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高雄csr管理實務課程培訓班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評比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中esg永續長(儲備主管) 報名

2022高雄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朋友圈想發一段傷感的話語 一、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以后的以后,拿命愛自己。 二、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三、我只想念你卻不打擾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余生好長,你好難忘。 四、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五、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六、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七、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八、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十一、可怕的不是愛錯人,而是不敢再用真心愛人。 十二、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四、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五、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生;有些人,一回身,就成了永久。 十六、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求,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可以不聰明,但別不清醒。 十七、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十八、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一個人傷感心痛的話語 一、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二、要么一生,要么陌生,有你也好,無你也罷。 三、原來夢里也會心痛,能痛到醒來。 四、如果最后能和你在一起,大概就可以抵消在世上受的所有委屈了吧。 五、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滿心瘡痍只是心空。 六、總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沒有丟過東西的人,永遠不會了解失去的感覺。 七、相守,是因為你我已成為彼此的習慣。 八、緣字只是借口,愛也是,不愛也是。 九、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的愛一個人。 十、總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十一、終于還是連一句不咸不淡的問候都沒有了。 十二、沒有什么會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三、愛情是一場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十四、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后盾。 十五、有些人,有些事,拿著不放,為難的是自己,受傷的還是自己,何必呢! 十六、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十七、如果你愛我就請告訴我,趁我還在,趁我還愛。 十八、既然不能付出真心,就別觸動我的心。 很失望很揪心的傷感話語 一、其實愛情就是這樣,愛太多,一個變心就可以毀滅整個愛情。 二、時過境遷,我們終究陌路,一成不變的故事,何時是個盡頭。 三、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四、所有的道理我都明白,但是理性終究敗給了情緒。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七、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八、我撒了一個謊,告訴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記你了,他們都信了,你也信了,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九、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 十、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十一、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二、分手后,我病了幾場,終于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樣。 十三、有時候,不知道表達感情的人,只能走很長很長的路。 十四、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五、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十六、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春天的陽光灑照在柵欄的斜影上, 開拓出一塊溫暖的土地。 欄外,筑路的工人從薄薄的光線穿進。 紫荊葉片在暖風中搖落, 你藏身于闊葉榕的沉默里。 天空回蕩學校的準點音樂, 內容是關于一個清脆的童年。 那里有慈祥的老祖母遠遠地看著你, 還有小紅帽、陽光和沙灘, 叼著煙斗的老船長…… 春天的陽光灑照在嫩綠的車前草叢, 一條流經樹林的小溪會從中經過。 你傾聽到大地的心聲和自然之秘, 一只蜻蜓匍匐在泛著綠光的燈芯草尖上, 仿佛童話里丟失的記憶。 直到高懸的旋律落下, 春天的陽光灑照在我們身上, 讓我們感到溫暖和欣慰。 我們還需要些什么呢?除了心聲和關愛, 除了音樂和一只畫眉鳥委婉的獻唱, 除了回憶,還有那走向生活深處的希望。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夢”這個字,注定與我這一生都會有所癡纏!不僅僅是我的名字里有這個字,更是因為我認為我這一生更是為了這個字而活著的。 我喜歡做夢,因為在夢中可以實現我不曾實現的愿望,世人都說那是白日夢,我不反對世人對我的嘲諷,我坦然接受自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妮子的無奈現實。可是,“夢”也包括夢想,“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所以我認為:一個人的人生被照亮,是通過夢想,而不是金錢。 但是,在此時,我對“夢”這個字卻突然有了疑惑,原因在于我曾經做過的兩個夢。而我卻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征兆是什么—— 第一個夢,是在去年今時,夢到同性偶像在夢里對我的缺點毫不避諱地和盤托出,這使得我覺得失了面子,認為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此,我卻對曾經拒絕與她交往的異性“日久生情”了,而那個異性,就是我以迷妹的身份仰慕了十個月的異性偶像,這個夢的出現,使我對他的情感,從迷妹轉變為暗戀者了。 他,在我的心中,就是“愛人”,為了他,我堅持做了半年的瑜伽、順利通過了科目二與普通話的考試。 那么,第二個夢呢?是在今日清晨醒來之前:夢里,我夢到了他在向我借錢,我將自己僅存的一千元現金給了他,然后夢里的他對我有了讓我害羞無比的動作,我本能地避開他了,并對他說讓他不要做傷害他女朋友的事,以此來試探他是否有女朋友的口風…… 在今早吃完早飯后,我趕忙求助于周公解夢,試圖了解這個夢表示的征兆是什么。可惜呀,這個夢里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有一些還是查不到的。我索性放棄了,但我卻執著于思考這兩個夢之間是否有什么聯系。 我也明白這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但我就是覺得這兩個夢是有聯系的。我胡思亂想著:也許,我不該在暗戀他了,如果說去年今時因對同性偶像的賭氣而暗戀他,那就說明我對他的感情不是純粹的,有一種霸道、報復心在里面,因為他曾拒絕過和她交往。所以,今早醒來之前的這個夢,按照通過周公解夢所查詢的一些資料來看,可能就意味著我因為沒有白富美的身份,就注定不會與他這樣的霸道總裁有任何的交集了。 可是,想歸想,做歸做。我不可能放棄對他的暗戀,因為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用來增值自己的救命稻草。沒有了暗戀者作為奮斗目標,就如同一個在黑暗中的人心中沒有光明作為希望、掌舵者因沒有清晰的方向而在漫無目的地漂,我不想再渾渾噩噩地度日,我想像他一樣:愛上忙碌感。 即使第二個夢的征兆就是預示著我和他此生不可能相遇,我也會依然帶著對他熾熱的暗戀之情,去完成自己計劃中的任務,如體重不足百斤、得到夢想中的工作等。 我會一直用“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話來激勵自己,帶著我和他終會相遇的美夢,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無論什么疑惑,在此時此刻,都會變成美麗的續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ER11VCE5CEVC

 


台南csr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推薦 2023板橋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 營運績效導向的薪酬設計實務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實體講座報名 2022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企業氣候治理與碳管理(SBTi、CDP、TCF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7ssn 的頭像
    e68g7ssn

    苗栗ESG管理實務訓練課程推薦

    e68g7s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